香港浸會大學
繁體 简体 english
首頁 > 與內地有關的交流工作
與內地有關的交流工作

內地學術交流及發展項目

行政處多年來負責處理內地事務。由二零一六年十一月起,大部分學術交流工作及內地項目均已轉交內地發展辦公室跟進。如有查詢,請聯絡內地發展辦公室 (電話:3411-5519;電郵:mdev@hkbu.edu.hk)。

行政處將繼續處理有關浸大與北京師範大學共同成立的北京師範大學─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簡稱UIC)的事務,包括擔任聯絡工作,並作為UIC校董會與浸大校董會溝通的橋樑。

UIC由北京師範大學和香港浸會大學於2005年攜手創立,於珠海建立校園,是首家內地與香港高等教育界合作創辦的大學,獲得國家教育部特批。

UIC秉承浸大全人教育辦學理念,在珠海以創新形式推行博雅教育、四維教育及國際化辦學模式。UIC擁有一支來自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優秀教師隊伍,實施四年全英語教學,畢業生學成後獲頒UIC畢業證書和香港浸會大學學士學位,在國內、香港及海外均獲認可。有關UIC的詳情請瀏覽http://uic.edu.hk/cn

行政處負責大學與UIC的聯絡工作,以及統籌聯繫參與UIC項目的大學學系及部門。

 

香港浸會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