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会大学
繁體 简体 english
主页 > 与内地有关的交流工作
与内地有关的交流工作

内地学术交流及发展项目

行政处多年来负责处理内地事务。由二零一六年十一月起,大部分学术交流工作及内地项目均已转交内地发展办公室跟进。如有查询,请联络内地发展办公室 (电话:3411-5519;电邮:mdev@hkbu.edu.hk)。

行政处将继续处理有关浸大与北京师范大学共同成立的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简称UIC)的事务,包括担任联络工作,并作为UIC校董会与浸大校董会沟通的桥梁。

UIC由北京师范大学和香港浸会大学于2005年携手创立,于珠海建立校园,是首家内地与香港高等教育界合作创办的大学,获得国家教育部特批。

UIC秉承浸大全人教育办学理念,在珠海以创新形式推行博雅教育、四维教育及国际化办学模式。UIC拥有一支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教师队伍,实施四年全英语教学,毕业生学成后获颁UIC毕业证书和香港浸会大学学士学位,在国内、香港及海外均获认可。有关UIC的详情请浏览http://uic.edu.hk/cn

行政处负责大学与UIC的联络工作,以及统筹联系参与UIC项目的大学学系及部门。

 

香港浸会大学